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差点就~

Zzz.我真的要感谢一个人~
芷盈==
我跟她信息到不知什么时间==
因为搞到我睡不醒。
睡不醒也算了==
我今天做下做下考试卷~
结果睡觉了==
我用了20分钟来完成我350个字作文。
真够力~
幸好赶上。
今天听到了MADAM FONG说~
SPM真的要认真地考!
如果一个不对了~
她说可能会重改!
可能两次。
可能3次。
重改也算了。
她说分数也会一起改==
哇捞~
我不要再乱乱想,写了~
我听了这个。
整个心情DOWN完了==
还有你~
我真的想要拿到你号码~
可惜你说不能~
不给~
不要~
我只想跟你聊天:(
这样都不能吗???
但是我不会放弃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