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不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想....

yo..其实我不会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想...
在还没开学的时候...也就是倒数的那天...
我们就考论了一项话题,就是说我们五个之中那个人比较好...
paiseh..我真的一时想不到要讲什么..
其实你们四个都是好的...
我就在这里写出我的感想吧~
1.keng>>>其实你是个聪明人来滴..跟人相处也很好...
  你的优点>会怎么面对问题,所以我们全部都跟你的..
但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我们的大佬这样xDD..
弱点>有时候说去了但是迟点又说不去了...我也不懂怎样..xDD..
LEE WAI KENG(大佬)
 2.hung>>>你啊..你就会搞热闹..又会跟人相处也很好的...
所以什么事情都会跟你一起考论..
弱点我就想不到了..xDD...
 CHAN WENG HUNG(Hung Zai)
3.HOE>>>他也好像Hung这样会开玩笑..
但我们也不差..有时说他矮的..xDD..
他是也好像变了..变得会计较钱...
弱点>他有时候说谎还是真话..
我们5个也不会分辨..xDD...
HOE(VERIDICHUAH)
4..GUAN XIAN 你也不差...他也很热情帮人..
但是有时候给人骗人也不知什么事..xDD..
弱点>>他在真人很cool..cool到很少讲话..只会咳嗽..xDD..
但在game时候就是两个人来滴><
GUAN XIAN(cool man)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