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不懂什么心情

我以为跟她朋友一起聊来打发时间...
原来那时候就是倒霉的到来..
原来我跟她朋友聊下聊下就睡了...
没想到...
明天的放学... 
我一回家...就很生气当我看到fb他们写什么?
那天搞到我什么mood都没了...
连打机都给人lc...
MT又每次都做错..
所以我不再敢发生什么感情...
会搞死人的...
今天...
到了ipoh parade我真的很高兴啊...
我总于知道怎样的买东西...
嘉纹...谢谢你...
你永远都是我好朋友...
很不幸的是就是跟朋友去益风买电脑...
我就以为一买就可以走了...
原来不是啊><
还要等2-3小时...
那是我整个人呆了起来...
朋友我不是不爽啊...
是呆了而已...
不要误会我哦^_^
希望下次可以再跟你们一起出去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