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过年...

哈哈...就感觉这一年什么气氛都没了...
以为所以这样...我就出去打工了...
等钱用嘛...
因为3月要陪朋友去云顶哦...xDD..
我想一定好玩吧 ^_^
但是我开心的不是做工...
因为在做工那边...
认识了3个女,1 个男...
雯姐 ( 一块饭)
狮子妹...
白姐(小白)
男是个大道理男生...
他就是每天都会说扣我们钱哦...
但是他好nice哦..又请我们吃东西...
最重点他可以对每个女生都那么贴心..
如果我像他一半就好了...
哈哈...
其实跟女孩耶不是很难得事...
可能以前就不怎么成熟...
所以会尴尬跟女孩聊天...
但是我到了那边做工...
我可以跟女孩说下笑话这样...
所以我现在不怎么怕了...xDD..
但是我在做工真的有点不爽...
为什么就一点要给人Kacau呢?
就因为是他大我一点?
就可以那么指指点点...
我是人来的!!
不需要你来指指点点...
我就稍微做错了一点...
需要那么大语气么?
我是你谁哦?
没有了东西..不会自己拿么?
就可以把那股愤怒来发泄在人家身上么?
不说你了~说到你就气得我都快爆发了=.=
哈哈...2个月就这样过了...
就因为那2个月了..
就给我喜欢上你了...
又知道你没男友的...
但我就是没了那一股勇气...
什么都衰了...
但是这股勇气我一定会在SPM之后我就爆发去来的...
你!!!!等我吧 ^_^
我一定得到你...因为你是我的!!

2 条评论:

  1. 人咯...xDDD...不跟你说...咔咔咔...下次见到我...我就跟你说吧 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