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我是怎么啦?!?! 
我怎么到现在都闷闷不乐...
不开の心情的呢?
当朋友问起学业的时候...
我就会有一种的害怕感啊~
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拿最后第一的关系捏?
我真的很想知道朋友对我是什么感觉啊...
觉得我串么?
觉得我很懒么?
觉得我很笨么?
觉得我很迟钝么?
我真的很想知道啊?!?!
就因为这些事情弄到我不开心捏...
 我感觉有些人在敷衍我酱...
可以跟我说为什么捏?
不知道最近做工比以前都那么勤力了...
是去云顶的关系么?!?!
我的薪水加起来600+块而已捏...
不知去云顶够不够捏..
 Haizz...
还有一点我想知道啊~
你干嘛跟我说谎话呢?
你老实说就可以了丫~
我不逼你就是了嘛?!?!

2 条评论:

  1. 别给自己太多压力。
    慢慢去寻找不开心的原故,
    或许再寻找过程中您会发现更多事物
    加油..=]

    回复删除